高雄大碗公ㄘㄨㄚ、冰~綿綿冰有夠綿!! 中午還在啃雞絲飯時就跟同事說我要吃豆花,同事聽了傻言, 不是昨天才吃冰嗎沒法子天氣熱加上老娘不爽所以要降火, 等同事買完飲料後我又改變主意要去吃冰同事頓時想扁我一頓,呿~不知道女人是善?賣房子靰熄??本來要去均品冰舖吃豆花,可是呢人家非常的喜新厭舊想換別家的口味試試,而楠梓火車站前面也新開了一家高雄大碗公ㄘㄨㄚ、冰~反正就是吃冰就對了 酒店打工 別於均品冰舖呈現出的"藍", 高雄大碗公ㄘㄨㄚ、冰整體就是白帶有清涼的效果 店內屬長條狹窄型,座位擺設採長T方式,不會讓人覺得空間擁擠、行動不便 後方的工作檯乾 賣屋淨、整齊沒有任何雜物亂堆一通 高雄大碗公ㄘㄨㄚ、冰種類有159種,黃單目錄上寫的密密碼碼看的頭好暈 我拿了另一種白色單子這才看懂, 目錄單內有黑砂糖ㄘㄨㄚ、冰71種$30-$560、大碗公?租辦公室羉囍B(均加煉乳)37種$30-$75、黑砂糖豆花(不加冰)16種$20-$30、杜老爺脆皮冰淇淋4種口味$20-$30、飲品$20-$40、茶(餐)點$20-$50、鮮果汁$30-$300(挑戰杯1000CC、世界杯6500CC) 還有16種店家排行最熱門的圖片可參考 建築設計同事點了百香果牛奶綿線冰$35 店家先削半碗的牛奶綿綿冰淋上煉乳、百香果醬, 之後在削半碗在淋煉乳、百香果送來時有被嚇到,比我之前吃過的三家份量來的多, 每吃一口都有三種味道在嘴裡煉乳的甜、百香果的酸、牛奶的味,實在是"讚&qu 系統傢俱ot;字來形容 我點的日式?茶牛奶綿綿冰$35 店員一樣先削半碗的抹茶綿綿冰在淋上煉乳、 在削半碗最後淋上煉乳、撒上滿天星吃在嘴裡有淡淡的抹茶味,可煉乳的甜蓋過抹茶的味道則有點美中不足, 上頭的滿天星則是兒時記憶中的最愛,也是搭配抹茶綿綿的好伙伴 酒店打工 離開前老阪娘很客氣的問我們感覺如何, 又送我們嫩仙草回去試喝,不太好意思咧 嫩仙草吃起來QQ嫩嫩,每吸一口仙草滑溜溜的捲入吸管中, 黑抹抹的凍飲讓我笑了出來至於糖水方面喝起來像是統一布丁底層下方的黑糖漿,店家又有加煉乳,不喜太甜的我得加水稀釋才能沖淡嘴裡過甜的滋味, seo反之愛甜的朋友可樂了 ===========================================================晚上要去請客中午又不想吃太多所以我又去高雄大碗公ㄘㄨㄚ、冰品嚐不同口味的冰,天氣熱咩我點的水果冰+麻吉冰淇淋$40水果就芒果、西瓜、芭藥、火龍果、香蕉但後面二樣我不敢吃所以換成芒果 重點就是這個麻吉冰淇淋裡頭 關鍵字行銷包的是香草,但這顆香草吃完後就好虛了 同事點的蒟蒻牛奶綿綿冰$35上頭還是有淋煉乳在加上少許的蒟蒻感覺跟上次比起來差很多上次的牛奶冰多到不像話~這次整體來講就虛掉了 這次吃完感覺好空虛一整個沒有FU難道是老阪娘不在的關係嗎高雄大碗公ㄘㄨㄚ、冰 楠梓店電話:07-3526468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230號網址:www.icebig.com. 信用卡代償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fvnctsax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